Saturday, November 2, 2013

一票都不能少

马来西亚今年汽油以及糖的津贴调整对生活究竟有多大的影响?

大量网民在面子书宣泄不满而成为了英雄国人更加的留意省油贴士还是成功预防糖尿病患者的剧增 (得糖尿病和摄取过量的糖分没有直接的关系)?

是社会制度出现了问题还是国人的态度及思维都出现了问题?

我想尝试用另一个观点来看待我国津贴制度. 2005年苹果创办人乔布斯在美国史丹佛大学演讲,他说了一句名言 If you live each day as it was your last. you'll most certainly be right, 如果你把每一天都当成最后一天来过,终有一天你会证明自己是对的.

如果你将今天当成最后一天,您还会在乎津贴制度吗? 对于此课题,您还会花时间在面子书上宣泄及按赞吗? 您可能告诉我,时间不多了,要赶快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比如说,鼓起勇气和心爱的人告白,告诉他一万年太久了,爱到你明天就够了. 还是将红内裤穿在外面然后告诉老板我要拯救地球,明天不干了? 还是告诉亲人你爱他们或邀约老朋友把酒狂欢? 但是在我之前从来都没有人会这样想,是否因为大家都知道津贴调整除了问题? 还是知道明天可不是世界末日.

各位你们知道吗?早前官员买贵了,可是现在我们大家买糖也买贵了.但日子还是一样要过.买贵糖和打贵油是现实,也是我们暂时改变不了的事实.但是未来是可以改变的,只要您愿意改变.世界上任何一个民主国家要进行政党轮替,投票是最为普遍的一个方法.

再次呼吁所有人和身边的朋友赶紧登记投票,把握手中的一票,选你所爱,爱你所选.事实是改变不了,但是未来的国运却掌控在每一个人的手中,一票都不能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