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4, 2013

吾大选后最大的期望.



倒数八个小时变可以开始投票了.

有人期望国阵赢, 有人希望民联赢,有人希望双方赢得的议席不相伯仲.

无论谁将会是中央的掌权者,人民都会是赢家.

只要选举制度是干净的,马来西亚就越来越靠近民主这个理想国度了.

我大选后最大的期望是在于马华.尤其是那些所谓炮灰候选人,一切从完全没有知名度开始.我相信只要用心的为人民服务,如果可以熬多两届必定大有所成. 这场战可能会输得很难看,但以后你们会更加懂得为人民谋福利.毕竟这是让人民支持的不二法则.

要进步就要不断的自我质疑做到最好, 希望国阵和民联这两个大党派会朝着这个方向领导人民迈向民主国度.

有怎样的人民,就会有怎样的政府,有怎样的政府,就会有怎样的国家.

我不懂得写完全中立的文章, 最后我想说的是.印尼咖哩辣. UBAH! UBAH! UB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