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我在乎.

所有你寄來的短訊..

我在乎..

你的聲音..

我在乎..

你的情緒..

我在乎..

太多的在乎會有什麼後果?

我不知道..

你的期待會是怎樣的結果?

我不知道..

不在容許自己不知道..

但是這一刻,讓自己不知道吧..

是酒精起了作用,還是情緒起了波動?

只是知道我的理智還是佔上風.

理智讓我攀登到如今, 耗盡了運氣才能遇見你.

接下來就要看上天的造化了.

不相信命運的安排, 只知道有得必有失.

會不會放不下? 會不會拿不起? 太多的外來因數讓自己喘不過氣.

我不會逃避現實, 面對它吧.. 過去讓它過去, '心動' 的歌詞裏都有唱到.

珍惜現在所有的, 爸爸媽媽, 我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