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给公路车神们的信。

至敬爱的公路车神们,


我明白你们驾驶技术了得,也知道你们曾经是一代车神,现在隐居凡间,不过请你们在驾驶时。。。


别驾那么快,逼近公路不是跑道。


别贴那么近,因为您将会看不到前面。


别打短讯,倘若有紧急事务,请将车子听一边回电,或找车内的朋友代劳。


别硬撑,驾远途时,累了就应该在休息站休息,喝杯咖啡,上洗手间。


我明白我明白,我对你们绝对有信心!不曾怀疑过!


不过。。我并不认识整条公路的驾车人士,

有些事新手,

有些喝醉酒,

有些睡着了,

有些在尿急当中,

有些在挖鼻屎,

有些在弹鼻屎,

有些脚累到抽筋,

有些是孕妇,

有些单手吸烟驾车,

有些未满18没有驾车执照,

有些break皮不吃了,但自己却不知道。。。

基本上什么pattern 都有。


您躲得过,并不代表他们躲得过。


您贴紧前面的车不撞,并不代表后面的车主不会撞您。


希望您珍惜生命,顾及家人的感受,毕竟生命冇take 2。


赶时间的,再快也快不到哪里去~


不赶时间的,没有必要驾这么快,油价还会飙升的,节省用油量吧。


祝所有驾车人士,一路顺风,平平安安。


JeffJevil上,

jeffjevil.blogspo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