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曾几何时,想为自己的志愿添上老师。

发现本身的脾气并不是很好时,放弃了这个念头。(当然是因为一种英文千种字体的关系)

第一次看见梁叔的反应是 : 喱条友,有要求嘅喔~

梁叔的教学方式很生动,有时还会七情六欲同时攻上脸部。

有时并不知道梁叔在教什么,但梁叔的热情,毫无疑问是非常的令人着迷。

爽爽梁叔会问:Funny ar? Funny ar?

爽爽梁叔又会说:一巴俾拒!

梁叔并不至于是GTO,但至少上梁叔的课,就算再累都会醒过来。

记得梁叔在课堂上播的一个短片,短片里的教练不断的鼓励及要求橄榄球队队长勇往直前,到最后,果然令整个团队的士气上扬百倍。

记得梁叔在课堂上播的一个短片,短片里的教练不断的鼓励及要求橄榄球队队长勇往直前,到最后,果然令整个团队的士气上扬百倍。

梁叔说有两个消息要宣布 Good news and Better News

这可能是梁叔的最后一堂课。

不是一个感性的人(表面上或许是),没有给于很大的反应。

这一堂课,可谓是梁叔上得最多笑容的一堂。

相信很多人都不舍得梁叔,但又会有多少人说出口?

你爱你爸妈,你都不会挂在嘴边吧。

班上有一位比较内向的女生,看见梁叔不断的给于她鼓励,希望她将声量调高。那份用心实在值得敬佩。希望梁叔的苦心不会白费。

梁叔说过,不年轻了,tired fast and recover slow

这句话令咬紧牙关,因为身感其受。

梁叔说过,不喜欢半途而废。

相信整个班的同学都不舍得梁叔离去。

看见同科系的同学和梁叔,有的或许很开心,因为以后至少不必酱大压力,有的希望梁叔留下,希望能够从中学习得更多。

离开教室时,梁叔说了 All The Best 简单的三个字。

相信整个科系的同学都会祝福梁叔,愿梁叔更上一层楼。


接下来为大家送上这短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