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当你一拿起电话然后狂哭时。。。我的心都慌了。。。就享受到十级火伤一样的痛。。。
但我能够做的就是若无其事地听你倾诉。。。因为如果我也给你负面的反应,那你会更不好过。

让我们一起朝向自己的目标前进吧。。。
在我眼中,你有一种特质是无人能取代。那种特质已远远的超越了美丽和漂亮,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还记得我告诉你吗?就算全世界的男人都不要你,至少还有我。这应该是我第三次告诉你同样的话。我不是一个食言的家伙,说话算话,你有本事的话,可以前来兑现。虽然刚才喝了两杯,但还是很清醒地,因为你的哭声,已让我的眼瞳放大和警觉性提高百倍。

对不起。刚才在两个小时的电话交谈中,对你撒了一个谎。我很可能在今年就不会在马来西亚了,已模拟了些计划,现在只欠东风。我知道我会回来的两个原因,一个是因为我双亲,而另一个。。。并不是你。。。而是一个十八岁的小女生。

我知道我已爱上了她,但我却不打算告白。。。因为我能做的都已经做了,剩下的就是等她向我告白。。。似乎很妙想天开吧。。。哈哈。。。如果以投资者的心态,我已经亏到不像话了,但如果以我的心态。。。一个笨蛋的心态。。。我只是为我爱的人付出。。。一切是值得的。。。我妈常说,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但。。。我却在供应着。。。就像她常叫我stupid 一样。。。我真的是一个傻瓜。。。

今日我的角色。。。是欠了很多人情债所构成的。。。或许她并不知道。。。但我也并不想让他知道。。。很多时候,付出不一定要求回报的。。。但看来是时候还人情债了。。。重重的套在我肩膀。痛苦?哈哈!我只能说这是成长过程。

薇,如果因为这样你就不再相信男人,那未免太极端了吧。。。你因该给与适量的信任度。上天拿了你一样东西,是因为他为你准备了另一样更好的东西。耐心的等待吧。。。老实说,上天这几年都在拿我的东西,下一次给时。。。因该非同凡响吧。。。

这几天都很早起床。。。因该睡不下去了吧。。。今年的火开始收了。。。寻找着下一个战场,让我发光发热。。。等着瞧吧。。。

薇,情人节那天,我想我还是单身的,如果你不介意和我这个朋友出街,那就让我知道吧。。。我应该。。。没人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