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砂洲大选前夕。

我相信不止我一个西马人紧张这次的砂洲大选,很多西马的朋友已渐渐的关注这次选举。

明天的成绩将会是如何?没人知道。

西马接受资讯比东马来得容易。换句话说,砂洲土族不少,他们并不懂得什么是言论自由,因为他们知足常乐,简简单单的过生活就好。这并没有错,错就错在他们只看到国阵的好!反对党想接触他们都难。希望白毛的胡乱砍伐及半卖半骗他们的土地得以激怒他们。

2000人等于1席,但你可别忘了200人也等于1席,通晓数字游戏的国阵能有今天当然不是盖的。城市地区反对党有希望,但乡区呢?

有人说过,换了政府还是会贪,那为何换政府;也有人问吃了饭还是会饿,那为何吃饭?

我承认人民贪!而且还是很贪,但我们贪的不是那些被你抢去又派回来的糖果,而是我们的未来和下一代的命运。

人民的力量并不大,不过一旦团结一致就会有意想不到的力量。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徒,但也是会为砂州祷告,希望明天旗开得胜,否则起核电厂指日可待。

西马的朋友,你们又准备好了吗?砂州乡区未能得到资讯,不能在掌握局面的情况下投下神圣的一票,我没话说。当如果你有机会接触却无动于衷,我不会屌你,只希望在你愿意站起来的那一刻并不是最后一刻,并不是充满愤怒或是亲朋戚友已受害的那一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ood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