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真相。。

有时真的很好奇,究竟是手机的相机好!还是修改software妙?还是我的心思?
能够令这些图片一一呈现。
我想。。真相是因为你们一路以来的支持! ^^
(抱歉。。刚才的是客套话。。你们也不希望我骗你们吧。。Lolz)

这盏让我想起了一个问题,之前当我要停止写部落格时,友人说我应该停止
因为写部落格是浪费时间的举动。

他的发言并没有让我生气或有其他的情绪。
反而让我更加明白为什么要写部落格。

兄弟,我只是不想在我眼又蒙,耳又聋,老人痴呆症时。。
就算是家产万富。。儿孙满堂。。但却没了。。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