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梦想。。。

这不是一个新鲜的字眼。。。

每个人都有梦想,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都渐渐的了。。。。

就算今天想起明天也难免会将它遗忘。。。

有的人并没有梦想,他们是在盲目的活着。。。麻木的为谁而活呢?或许只有“神目与瞳”才知道。。。

那。。。我又有梦想吗?

人因梦想而伟大,有梦才有明天。没梦? 那也未必是一件坏事,没梦就一觉睡到天光咯~ ^^

单纯坐着想是没有结果的,主动出击把。第一样要做的就是要将功课做好。

忽然间让我想起了孙中山在“十月围城”里说的对白。

“十年前,衢云兄跟我在此讨论何为革命,当时我说,革命——就是为了四万万革命同胞人人有恒业,不啼饥,不号寒。
十年过去了,我从他乡漂泊重临,与我志同者相继牺牲。
革命两字与我而言不可同日而语,今日再道何为革命,我会说,欲求文明之幸福,不得不经文明之痛苦,而这痛苦就是革命!”——孙文

还有。。。

重光:“我一闭上眼睛,全是中国的明天。”

可见得梦想和希望之间是零距离的。。。当然牺牲也是难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