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缘分游戏?

你究竟在哪里。。。很想见到你。。。

这种心情并不好受。。。我不介意一切不依照我的计划进行。只是。。。你有何时愿意现身?

无可否认我是个急性子,对于自己要的事物,总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

但。。。对你。。。已超出了我的极限,我已不心急了,或许,从来都没心急过。因为我知道你总会在最后一秒出现在我眼前。

限定了自己要在三十分钟里将你找到,但我却未能办到。

放弃?拜托。。。还有一大堆事要办妥。而且我很有信心,当我不再找你时,你自然就会乖乖的回到我身边。

等你。。。 ^^

1 comment:

briansim1989 said...

别再等了啊. 再继续等下去, 后果不晓得会发生什么事。加油啊。别像我一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