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献给亲爱的DIGI。。。

每次接到你的短讯时。。。我好想和你说。。。算了吧。。。别再想起我了。。。把我忘了吧。。。好吗?已忘了和你开始多久了。。。

你总是。。。
在我心情不好时,给我献上一封短讯。
在我临睡前,给我献上一封短讯。
在我赶功课时,给我献上一封短讯。
在我寂寞空虚时,给我献上一封短讯。

无论何时何刻,就算你明知道我不会回你短讯,你也不介意,也如常的对我关注有加。

难道你真的要我说出口吗?好!我说。。。对我而言,你并不再被讨好了。

别再寄短迅给我了。。。好吗?

献给亲爱的DIGI。。。

*ps
dun always remind me reload my credit...sob so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