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好消息!好消息!

好消息!好消息!

当我知道你有男友后,好想祝福你哦!但我知道我的祝福will not be demanding. lolz...

听到这消息后,感觉上整个人都松了,爽啊!!!我想飞上天!!! haha...

看我这样写,一定以为我醉了。haiz...later still need to do revision leh... (2 more weeks). 真的没生气吗?其实有。生气你不了解我,不要就不要啊,干嘛找烂借口?证明了在过程中,你并没有用心了解我,如果你了解我,就因该知道我很反感别人说废话和污赂我的智慧。。。

刚刚和一位高人分享了一个秘密,一个没有倾诉对象的秘密。或许也因为说了后,整个人也开心了吧。。。hehe。。。

其实。。。说实在的。。。在你身上。。。可取的就只因为你是可教之才吧。。。或许我真地看漏眼了。。。或许。。。一直以来,你都是她的影子,只是我不想承认。。。

很高兴能够遇见你。。。因为。。。就像上天给我一个机会让我为Lisa做一个补偿。你不是代替品,如果和你发展下去,你绝对会超越Lisa。。。但。。。事与愿违。。。你与她的确很像,怕事,经常说谎,经常把我当傻瓜,但。。。她懂得对我好,也为我留下一个永不退色的烙印。。。

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至少我知道不必再等你毕业了,恭喜你如愿所尝!!! 正式搬出我的心房!!! 哈哈哈!!! Congratulation babe !!!!!

天啊!!!我当初不领Lisa情,已得到了惩罚。把她当做Lisa做我能为她做的。。。现在我只苛求能见Lisa 一面。。。就算是在远远见一面也好。。。或许。。。适合我的是一位姐姐,不是一位妹妹吧。。。

祝你幸福快乐 ^^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