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向日葵の故事


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这世界上只有一朵向日葵,它总是寂寞的在发呆。
每天的生活,就是静静的聆听风声,看着蚂蚁默默的在耕耘和慢慢的看着一分一秒的滑过。。。每天总是没自信的把头朝向地面,觉得这世界没人再会理它,再会关心它。。。

有一天,当它在发呆时,碰巧有一个天使经过。天使看见在哭泣的它,于是便向前问个究竟。
当向日葵第一眼看见天使时,便深深的爱上了天使。
他告诉天使,它陷在绝望中,不想再活了。。。

这时天使便告诉它,其实这世界并非这么冷漠无情,在你希望别人对你笑之前,只要你先对别人微笑就行了。这一刻,向日葵便说它根本就不开心又如何对别人微笑呢?天使听见了后便问道,那你又要如何才会开心呢?向日葵便静静的保持沉默。。。

天使想了想又再问向日葵,不如这样吧,我让你许下三个愿望,但你要答应我,以后要笑呵呵待人,好吗?向日葵二话不说便答应了,而它也许下了三个愿望。

今天可以看到的向日葵,不再是独一无二了,而是有着千千万万朵同伴,不再寂寞。除此之外,向日葵不再没自信了,而是每天把头抬高对着太阳微笑。那第三个愿望呢?

第三个愿望可没像之前的两个一样,那么多人看到效果。

还记得向日葵第一眼看见天使时便生深深的爱上她吗?当向日葵要许下第三个愿望时,它想了很久,最后它便说道:我的第三个愿望就是。。。我希望每一年的今天。。。你都会把我握在手中,让我陪你度过简简单单和开开心心的一天。。。于是向日葵今天又落在天使的手中。。。简简单单和开开心心的渡过了整个下午。。。

本故事纯属虚构

写完了这故事后,我发现我还蛮能掰。。。虽然不是个荡气回肠可歌可泣的故事。。。但也修改了不少次。。。

今天学会了一样东西,就是万事要早早早早早准备好。。。要不然当别人在唱歌时,你就会在外面跑来跑去像noob一样。。。你这个傻瓜在我后面忽然出现。。。差点将整个惊喜给搞砸了。。。mama的。。。不过最后总算依计进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