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昔日

昔日

虽然变化不大,但也感觉到雨声的滴答声与往日以不一样了,经来过的好吗?

在另一片土地的你,住的好,睡得饱吗?

虽然能参与你的过去,但在这段日子不能陪着你,深感遗憾,或许在未来的日子里,咱们很快会在相遇。

不禁的回想起你给我的回忆,无奈的,失落的,无聊的,盲目的以及开心的。^^

在电话里的你,和以前没什么两样。仿佛就像在现场与你对话,你的影像闭目可见,或许这已是在我心中的永不灭的烙印吧。。。

从前与你促膝把酒谈通宵都不够,现在却连想见都难。


在十字路口,我们做了不同的决定,但我相信在未到终点之前,我们还是会在人生交叉点里再次相遇的。

这一生中,我都不断让自己相信某些事件。作为无神论者的我,或许‘相信’就是我的信仰吧。无论最后有没有发生,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在我相信的那一刻起,一切都从“不可能”转变成“可能”了。^^

人总是自私的。无论什么事都好,都是由自己的观点出发。或许,我还没掌握到所谓的“忘我境界”吧。。。


问题与答案,是相连的。不算是宿命,但永远都无法分离。当你找到一个答案时,下一个问题便会在你的脑海浮出了。但人却很奇怪,因为经常在他发问问题的当儿,其实他已有了答案,只是等待着别人的认同而已。

过去已是历史,这是我不喜欢读历史的原因。与其死背书不如为下一步策划吧,所以我相信,在五年之内我们会再次举杯畅饮^^

我不喜欢“加油”这两个字,对我而言,实在是太敷衍了。我只能说,只要在付出多一点,就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