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挪饼

搂饼
牛油 500g
面粉 600g
盐 一点
黄糖 300g
巧克力粒 250g
Premium Macadamia nut 250g
Almond Nib 50-100g
Vanilla
Baking Soda 两小汤匙

今天应该感到开心吗?还是明天应该感到开心?

今天做的一切,真的是为了明天吗?还是只想要把今天深深的刻在记忆里?

昨天睡不着是因为今天还是原本的明天?

没想到今天会放空得这么频率。。。

难道一切都是礼貌上的交谈?

我不知道今天的我和明天的我会有什么分别,我只知道这两天的我会过得很开心,但后天的我,或许。。。或许会不一样吧。。。

我不知道这一切值不值得,但至少我没有放弃过。

时间是我的,我有充分的权利去选择要开心的过,或以其他的情绪带出。。。

“搂钱,搂威,搂彩,搂嚼数,搂便宜,仲搂埋 人地封信来睇的搂婆!” 这是在《家好月圆》里的一句经典。可能今天我是扮演者角色。

“与其寻找一个对手,不如培养一个对手”,这是在《篮球火》里学回来的,或许,我在培养这已个对手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