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是对这感觉麻木了吗? 还是一点都不感到惊奇。。。

你说的,我都听进去了。。。你认为这世上不会有人对你有感觉吗?

那我就要告诉你,我每晚都在想你。。。每一通电话都是经过最少五分钟的内心挣扎才有勇气拨电给你,哪怕只为了说一声晚安。。。我不是一个害羞的人,但。。。可能是对你有感觉的关系,所以才变得像小孩一样。。。

每一刻都在乎你,就算上课时也不经意的偷偷看着你。。。看着你笑时,已不在乎能否拥有你,因为看着你笑时,幸福的感觉已让我那张臭脸不再。没有任何事情比让你开心来的重要。

我渴求的机会已不在,或许这是一场梦吧。。。


真心的祝福你与你的另一半永远幸福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