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3

IRS Software 2nd Radio Advertisement!!!



More information kindly visit www.irs.com.my

or contact 015-4840 7888 / 012-4449289

Sunday, August 11, 2013

微笑吧.

婴孩,是一个一无所有的人. 无畏任何事物,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毫无丝毫的杂念,脑袋空空的度过分秒.

相反的在社会上有多少的成人每天都生活在沮丧,压力,恐惧及种种的负面情绪当中.
最常见得例子就是星期一要工作,在礼拜天时却充满埋怨... 危里总有机,尚若那么不喜欢自己的工作,大可东家不打,打西家. 人生苦短何必每个星期都作贱自己?

沮丧及埋怨会让人迷失自己,看不见自己的优点.

人生的几个阶段,见山就是山,见山不是山,见山还是山.

多进行简单的思考分析,一切将更美好. 微笑吧.

Friday, August 2, 2013

啤酒

啤酒,可以减轻压力?

啤酒,一个人喝会更孤单,但不会无助,因为人是要靠自己的.

啤酒和人鱼线可以成为好朋友吗?

醉的感觉真好? 这是在麻痹这自己,没这个必要.

酒醉三分醒,曾说过什么都不会忘.

最近肩膀越来越紧,感觉上要生病了, 但一切都尚早.

加油!

钢铁超人?



每个人心目中总有一个他妈的干强的超人.

个人认为钢铁超人是最强的,因为他是半人半机械.

在职场上,不人性化便很难与人沟通,缺少同理心便不能看到不一样的观点,但太多的情绪是绝对会影响工作进度的.

机械少不了一套系统来控制, 不将工作系统化便看不见整个格局和难以复制. 但过于系统化将大大减低伸缩性及难以收放自如.

机械不懂得反驳,值得学习.人的脑袋会解决问题,将两者合拼就是我的目标 - 钢铁超人.

可惜的是现阶段还是弹珠人,钢铁超人还有一距离. 狡辩让人停留,只有虚心学习才能让人成长.

路途遥远,加油!!